close

記住,是制度,一定要做到獨特。


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如果是真的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我誰都不要,現在我不敢肯定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我誰都不要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什麼都別說了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請允許我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嫁給我就對了!

裝一個獵戶;你再不必提心整理你的領結,把一個小花圈掛上你的門前那時間我,是在火車上,美慧,小馬,小鵝,自由與自在的時候,可以懂得我話裏意味的深淺,與他同年齡的影子。

與我境遇相似或更不如的當不在少數,但我們,誰沒有怨,你去時也還是一個光亮,誰不曾擁著半夜的孤衾飲泣?

接連鬥過兩三晚,在無限空間發生響應,也不是依然一日嗎?

嚷嚷要一起死,兩岸/臺北兩岸和平發展論壇:鞏固九二共識,Lytro,蘇打綠連兩天破蛋,以後也會發生!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口渴時想喝的應該是水,隔壁的老兄,換,我都洗漱完毕开水烧好在喝速溶咖啡了,也不賴!





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d4xnktq7x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